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

[魔法宅急便] 吳茗氏#06 官方任務 № 002

「魔法宅急便」官網:官方任務 № 002


-

收到《占卜星半年刊》超緊急任務通知的時候,他正在洗澡。
任務誌上的文字伴著噪音闖進浴室裡、正在用蓮蓬頭沖水的吳茗氏嚇了一大跳;它們又叫又跳地在茗氏身邊飛繞許久,最後還是茗氏拿熱水燙這些傢伙才讓它們繼續尖叫著跑出去。
早知道當時就不要預設成這種樣子了,他一定要再研究看看普通一點的通知方法……邊這麼想著邊擦頭走出浴室,只穿著一件四角褲就拿來任務誌仔細閱讀過方才的緊急通知。
占卜啊,怎麼記得之前也有這種任務?
不過,他卻打了個呵欠就把任務誌放下了。
雖然魔法協會總是會找些事情給他們做,但是並不會影響他是否能成為魔法師這件事。他也是拚死拚活完成了一堆任務之後才發現這件事的,只覺得自己真的還是太過莽撞。
他依稀記得當時「拚死拚活完成任務」裡的「任務」,其中就有過占卜。
因為當年十三歲的吳茗氏完全不會占卜魔法,爸爸根本沒教、也完全不知道怎麼做。
直到現在,十六歲的他也還是根本沒學會任何占卜魔法。


---
20130609@shizuku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