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

[K] 討厭喜歡(猿美猿)

tags:上下舖、同居。
「好きか嫌いかそういう問題じゃなくて。」



八田醒來的時候,覺得自己睡得不太好,做了一個擁擠的夢;過了幾秒才發現自己的被子裡蜷了一個人,只能用錯愕來形容他的震驚。
八田老早就知道伏見這個傢伙睡覺時的姿勢不是很好。這個人睡覺的時候像隻蝦子一樣,再說得白一點的話,其實就像個怕做惡夢的小孩捲著被子似的,他家裡的小鬼就常常這樣──這些話他當然早就跟伏見邊吵嘴邊針對過了,對方咬著牙的樣子對八田來說只能是再普通不過的反應,他們哪次不是這樣吵一吵又回歸平常?
只是,即使八田覺得他相當了解伏見,也沒預想過有一天會發現伏見跑到自己睡的下舖來擠。
怎麼回事啊。八田睡醒來也才幾分鐘都不到,面對著平時不常見的伏見頭頂稍微動了點腦就已經再次精疲力盡。他不想動,下意識覺得這時候最好別吵醒伏見比較好,那麼就再睡回去。睡回籠覺輕而易舉。
伏見醒過來的時候照慣例皺眉皺得像是全世界都背叛了他,人生令人厭惡的事情有太多了,對伏見來說「從熟睡裡醒來」就是其中一件。
因為太難了,熟睡二字從有記憶開始他就沒有追求過。
如今找到的達成方式又不是讓他能欣然接受的那種形式。
挪開八田壓在他身上也沒半點重量的手臂,頭稍稍頂開尖瘦的下巴,在自我厭惡當中爬出溫暖的被裡,找到昨天半夜被他扔到地上的眼鏡。
最好八田沒醒來過,就算有,也最好別提起。
明明睡得好眠也沒有任何損失,他還是對這一切都不滿意。
不安穩的睡眠裡驚醒,探頭發現呼吸穩定得像是連世界末日來臨都不干己事的八田,他居然沒有任何猶豫就選了後者靠近。
太讓人不爽了。他想,倒也沒有叫醒八田,只是嘖了一聲、爬上自己的上舖開始檢查終端手機裡的訊息。
至於為什麼不爽……他已經思考過無數次為什麼會是八田、為什麼可以讓八田接近自己,但沒有答案的事情就是沒有答案,而沒有定義也沒有答案的事情就無法解決了,更遑論對這種無法解決的事態保持愉快的心情。
「……別開玩笑了。」

他有些不愉快地想起這股不悅的源頭。
自己大概喜歡八田美咲吧。別問為什麼。

---
20140222
看了DOB#4發現伏見比我想像中還要精神潔癖很多,但Lost small world出來以前不知道還能怎麼寫這兩人了orz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